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媽媽是一個很普通的中年婦女,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一副瓜子臉,是再平常不過的了。她操着一口不十分標準的普通話,還帶着一點陝西話的韻味。口齒十分伶俐。說起話來,一串兒一串兒的,令人耳不暇接。 

  有一次,電話鈴響了,我忙跑過去接,,是我的朋友,便和他聊了起來。說說這,講講那,足足有5分多鐘。當我掛下電話的時候,便聽到一個喊聲,是媽媽那“娓娓動聽”的聲音:“哎,你再說什麼呀,要這麼長時間!很浪費錢的。還有,有什麼事不能見面再說,非要在電話上說!……”後來,她說了足足有5分鐘,才停下來。我趕快躲進了屋子,才不至於聽到更多的、我早已熟悉的話語和聲音。  

  還有一次,我上學走時,準備和家裡人說再見,媽媽又開始滔滔不絕地說了起來:“哎,路上小心點,過馬路時要看車;在學校多喝水;要注意安全;不要和同學追逐打鬧;放學早點回家,路上不要耽誤時間;別和陌生人說話,也別要陌生人的東西……”天哪!我要崩潰了,這些話我耳朵都磨出老繭了,怎麼還在說呀!我正準備出門,可是那令人發瘋的聲音又來了:“哎,我剛才說的話你記住沒有?如果沒有,我再說一遍。路上多……”“記住了!”我看要不是我及時跑了出來,聽完她的話,恐怕上學就要遲到了! 

  唉,我媽媽就是這種人。每吃過晚飯,他總是催我:“哎,還不趕快寫作業去!別人都早早把作業寫完了,你就會磨蹭,還不快去寫去……”啊,那可怕的聲音又來了,我趕快寫作業去了。要不然,再來一陣子長篇大論,我可就要暈了! 

  媽媽的話,是關心我,愛護我,為了我好。但,就是有點太嘮叨。唉沒法子,就讓她嘮叨吧,我是盡量躲啊。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