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只洗了一隻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只洗了一隻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只洗了一隻鞋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鍾蔚

  小樂放學回家,看見門口有一隻媽媽剛洗好的鞋子,而自己的另一隻鞋子還是很臟。小樂很是奇怪,媽媽為什麼只洗了一隻鞋呢?

  看小樂疑惑不解的樣子,媽媽說:“小樂,你已經11歲了,應該鍛煉自己了,這隻鞋子你就自己洗吧。”“可是我……”“不要說你不會洗,人生總有很多第一次,只要努力,就會有許多收穫。再說了,如果你穿上自己洗的鞋子,會很開心的,試試看!”

  小樂覺得媽媽說得有道理,於是,小樂把水盆里放了一些水,又拿來洗衣粉,倒一些進水裡,先把鞋帶解下來,再把那隻鞋子放進盆里。小樂想起以前自己穿的每一雙鞋都是媽媽給洗的,這次自己一定要好好乾,把這隻白色的運動鞋洗的乾乾淨淨!想到這,小樂先刷鞋子裡面,用刷子使勁地刷,這小小的鞋子還真不好弄呢。接下來,刷哪裡呢,對,鞋舌頭!這地方軟軟的,連刷帶搓的,總算搞定了。哦,還有鞋面呢!鞋面刷起來還不費力,多刷幾次,保證乾淨!呀,這鞋底好多沙子石頭子什麼的,還得使勁摳一摳,好硬啊!看看還差哪裡呢!對了,鞋帶還沒洗呢,這個是最容易的了。

  好了!小樂把洗好的鞋子也放在門口,和媽媽的那隻比一比,還真的挺乾淨呢!第二天,小樂穿着那雙乾乾淨淨的鞋子上學去了,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與自豪。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媽媽只洗了一隻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只洗了一隻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