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跟媽媽的第一次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跟媽媽的第一次洗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媽媽最近越來越辛苦了!我和爸爸都不知如何安慰、幫助媽媽。

我總在想能為媽媽做點什麼呢?既然不能幫助媽媽,那我們就給她一些驚喜吧。於是我和爸爸商量,爸爸負責做家務,我呢,負責每天晚上幫媽媽洗腳,爸爸完全贊同,我還叮囑爸爸不要被媽媽發現。爸爸先做好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就等媽媽回來,便趕快關燈,準備給媽媽一個驚喜。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媽媽就回來了。我叫爸爸趕快關燈。結果,媽媽以為我們真的睡了,把燈打開一看,哇!桌子上擺滿了媽媽平時喜歡吃的菜。這時我和爸爸從桌子後面站了起來,把媽媽嚇得大叫,我和爸爸都哈哈大笑,笑媽媽是膽小鬼。

  吃完了飯,媽媽該洗腳了。她正準備起身,我大聲地喊:“停下,請看。”我把準備好的一盆溫熱的水端着到媽媽的面前,拿起毛巾,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讓我幫您洗一次腳。”媽媽笑着說:“好哇!”我幫媽媽把襪子一脫,看見媽媽的腳上有好多泡,我簡直不敢想信自己的眼睛,我心裡想這些是怎麼啦?為什麼會起這麼多泡呢?哦,一定是媽媽工作太忙了,走了好多的路。我小心翼翼的用溫熱的濕毛巾幫媽媽敷了一下腳,再讓媽媽的兩隻腳放到盆里泡了一會兒后,再輕輕地擦乾淨,然後用我這雙並不得力的小手給媽媽揉了一會兒腳。我想:媽媽早上比我們起來得早,還要上班,接送我上學,媽媽真是太累了。

  以後我每天晚上都會為媽媽洗腳。

您正在瀏覽: 我跟媽媽的第一次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跟媽媽的第一次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