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的書包底下爛了一個大洞。因為這個洞,我的許多作業本都掉落到了地上。

  一天晚上,媽媽檢查我的書包,所以發現了這個洞,就問我:“你的書包下怎麼會有一個洞?”“媽媽,我也不知道。”媽媽想了想,又說:“你去睡覺吧!我幫你縫一縫。”於是,我回到了房間。可我實在想看媽媽縫書包,就悄悄地走到了門口。

  只見媽媽左手拿起書包,右手拿着針,一針一線地縫了起來。突然,媽媽的手不小心被針刺了一下,但她卻沒有放下書包,還是一絲不苟地縫書包。

  過了十來分鐘,媽媽縫好了。她把我的書一本一本地往書包里放,並且幫我把鉛筆都銷好了放進了文具盒裡。

  這時候,我的心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真想哭,真想大哭——這是感動而哭的。

  第二天,我背着這充滿愛的書包去上學了。

  媽媽給我的愛是無限的,媽媽給我的愛是隱形的,媽媽給我的愛是溫暖的……讓我來珍惜媽媽給予我的愛吧!

  六年級:糖果豆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