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是那嬌艷的花瓣,那麼藏在花瓣中間的花蕊就是我,時刻在你的呵護中。如果我是一畝荒田,那麼你就是甘淳的清泉,滋潤我的心田。 

  媽媽在生育我的時候非常艱難,媽媽痛了一天一夜才把我生了出來。 

  小時候,我身體不好,經常生病。有一次,半夜裡我突然發起了高燒,這時爸爸正好出差了,媽媽就一個人抱着我,把我送進了醫院。半路上,媽媽摸着我滾燙的額頭,焦急地流下了眼淚。醫生說我得了肺炎,需要吊鹽水。於是,媽媽就一直陪着我,一夜都沒合眼。第二天,媽媽請了假,在家裡照顧我。我看着媽媽布滿了血絲的眼睛,對媽媽說:“媽媽你休息一下吧。”媽媽卻說:“不要緊,我等你退燒了再去休息。”媽媽就一直這樣照顧我,直到我退燒了,媽媽才去休息。 

  在我上一年級時,我字寫得歪歪扭扭非常不好看。媽媽握着我的手一筆一劃地教我寫字,還把我寫得不好看的字擦了,那時我心裡很恨媽媽,但現在我能寫出漂亮、整潔的字了。我才體會到媽媽的用心良苦。媽媽工作非常繁忙經常需要加班,但是無論多晚回家她都要認真地檢查我的作業。 

  媽媽的愛是夏日裡的一陣涼風,是雨天里遮風擋雨的傘……細細感受媽媽的愛,你彷彿會感到一絲清風,輕撫着你的面頰。媽媽的愛多麼偉大啊!我為有這樣一位媽媽而感到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