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給我的愛 

  有一種愛比海誓山盟的愛情更偉大,有一種愛比兩肋插刀的友情更無私,這就是母愛。媽媽伴隨着我十二年的成長,不辭辛勞把我拉扯大的這份愛自然不在話下,媽媽更在點滴小事中教會了我什麼愛。 

  記得那年夏天吃午飯,媽媽為我準備了一碗稀粥。可我剛踢完足球,渾身冒汗的我哪吃得下?望着媽媽洗衣服忙碌的身影,我開始了激烈的思想鬥爭,是把稀飯喂垃圾桶還是乖乖的把它灌進肚子呢?思來想去,沒毅力的我最後還是拿起了飯碗躡手躡腳地靠近垃圾桶,只聽“嘩啦”一聲,我的稀粥全都進了垃圾桶的肚子,未了,我還很有成就感地看了垃圾桶一眼。 

  當然紙是包不住火的,媽媽倒完垃圾后,怒氣沖沖地向我走來。我知道完了,被媽媽知道了。果然,媽媽大發雷霆,“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這首詩你白學啦?要知道,你成績差我不會罵你,可你浪費糧食,就要罵!” 當時我很不明白,不就是一碗粥么?用得着那麼大驚小怪,發那麼大的脾氣么? 

  媽媽見我一臉不以為然,臉上更是青筋暴起,“看你還沒知道錯!罰你中飯不要吃了!”我急得哇哇大哭,可媽媽非但沒有溫柔點,反而變本加厲:“看你還知不知道錯!要是不對你嚴點!你永遠也不會長記性!慈母多敗兒!我可不想害了你!”, 

  慈母多敗兒,是啊,媽媽對我的嚴厲只是想讓我懂得愛惜糧食的重要性。這樣一份嚴厲,其實帶着媽媽對我深深的愛,它看不見,摸不着,只有在我領悟這些道理的同時才能感受到。 

  民辦童園實驗小學 

  五(6)班 

  李涵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