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我很依賴媽媽。媽媽到哪裡我跟到哪裡。上幼兒園時,我還會戀戀不捨地拽着媽媽的衣角,反反覆復地說著:“下午媽媽一定要來接我,下午媽媽一定要來接我 ……”別人都說:“瞧瞧人家小姑娘還是跟媽親!” 

  現在我長大了,我驚奇地發現:我不僅不依賴媽媽了,反而總和媽媽“干仗”。 

不信你瞧: 

  “月考成績發下來了嗎?”媽媽急切的問。 

  “嗯……”我用鼻子微微發出一聲。 

  “哼!又沒考好吧!看你這樣就是,成天不學習能有好……到底多少分?”媽媽嘮嘮叨叨說了一大堆,我聽得心裡直冒火,好不容易才憋住。 

  “語文84.5,數學90。”原本這成績是很令我羞愧的,但一見媽媽,語氣里又透出了不耐煩。 

  “哼,我就知道你考不好,根本沒有複習你能考好?……上次考的一般就傲得不得了,這回你還傲嗎?……”

  沒複習?我快氣死了!我複習時,你在客廳看電視你當然看不見,你看不見就說我沒複習,憑什麼? 

  還有呢,今天中午,媽媽偏要我吃一碗飯,我早上起床起得晚,剛吃完早飯三個小時,誰吃得下?我只吃了幾口。下午,我考試回來,趕緊用果醬抹了一片麵包。媽媽一見,又說上了:“中午吃飯像殺豬似的,這會兒又餓了……”我一聽,差點想把麵包扔在她身上。我都快被氣死了! 

  我和媽媽,真的變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