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過母親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過母親河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到河邊去玩耍。我們來到了平橋。我對媽媽說:“這個橋好奇怪,我從沒走過。可以走走嗎?”媽媽說:“好呀!”

  我們下了幾步河梯,就過橋了。平橋大約有200米長,路面很窄,大約一米 多寬。是由兩張水泥板平鋪而成。河面很平靜盪起魚鱗般的波紋,在太陽光的照射下銀光閃閃,十分動人。媽媽用大手緊緊地牽着我的小手。邊走邊說:“這橋很危險,要牽着才安全。”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過橋。很快就到了橋中間,水流的很急,耳邊只聽見嘩嘩的水流聲。剛好有一張水泥板鬆動了搖搖晃晃踩在上面感覺會掉下去。

  這一幕好驚險!我們很快就過完了橋。我回頭望着它高興地笑了。這種感覺好刺激呀!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過母親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過母親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