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和媽媽游翠微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游翠微峰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翠微峰風景區,是國家森林公園。這個周末,我和媽媽坐上了去寧都的汽車,我高興極了,終於可以去一睹翠微峰的真面貌了。我們徑直來到山腳下,遠眺翠微峰:巍峨挺拔、壁立如削,氣勢雄偉。導遊說:“翠微峰名在奇,勝在險要,一夫當關,萬夫莫開,歷為兵家必爭之地。”我和媽媽對望一眼:果然名不虛傳。呈現在面前的是一片茂密的森林,我們沿着石子山路上去。首先,我們看到的是“神龜探水”。站在半山腰,山底下的一座小山外形象一隻巨大的烏龜,而烏龜頭正好落在玉女河內,遠看起來,猶如一隻烏龜正趴在湖裡喝水,十分逼真,所以就得來了“神龜探水”這麼一說。接下來我們先後看到了記載着歷史文人書畫及詩文的“翠微碑廊”,站在兩山之間只能看見一絲光線的“一線天”,還有“翠微湖”、“功德亭”、“中華編鐘展”等等。上翠微頂峰,可以說是絕壁而上,只有靠攀爬才能前行,並且必須全神貫注,不得有絲毫懈怠。聽導遊這麼一說,我和媽媽都打了退堂鼓,我想:要是爸爸一起來了就好了,他肯定陪我去登峰。雖然沒有爬上主峰,沒有領略到“一覽眾小山”的氣概,但是我並沒有氣餒和失望,我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再來參觀這個美麗的地方。在回家的路上,我不停地和媽媽說:“瞧,媽媽,我們贛州就是個好地方,單是一個翠微峰就讓人流連忘返呢,我愛我們的家鄉。”媽媽讚許地點點了頭。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游翠微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游翠微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