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在春暖花開的春天,您用博大的胸懷哺育我成長;在火辣辣的夏天,為我東奔西跑;在果實累累的秋天,給我營養;在寒風刺骨的冬天給我洗衣裳!

  我清楚的記得,在我六歲的時候,我發了一次,最嚴重的高燒41.5度,媽媽您穿着高高鞋把我背在身上,門咚的一聲關着了,你趕忙把我背到大醫院去,一瞬間,我感覺到了溫暖和比鋼鐵還硬的親情。到了醫院門口,你突然摔了一跤,我哇哇大哭,而您卻忍受着痛苦,趕緊把我背進了醫院,醫生給我輸水的時候,您流下了一滴滴眼淚。當我睡了一夜醒來,您的眼睛有了黑眼圈,可見你一直守護在病床邊,隻眼未合。啊!我的好媽媽!我真想為您唱:“世上只有媽媽好……”

  最後願媽媽:

  永遠年輕漂亮,身體健康!

  您的寶貝兒子:董洋

  2006年6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