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八節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節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當您在信箱中收到我親手做的賀卡,您一定很驚喜吧?當您一進門,我把一束美麗的康乃馨送到您眼前時,您一定很激動吧?親愛的媽媽,”三八”節快樂!

  在今天,我要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在您溫暖的懷抱里我茁壯成長.您省吃儉用,把我送到最好的學校受良好的教育.媽媽,您辛苦了!您無怨無悔操勞着這個家,每天您的雙手總忙個不停,除了工作還要燒飯.洗衣.拖地.教導我各種不懂的問題.

  每天,您總會把好吃的留給我吃,就象每天的早餐,您都分兩個鍋燒,把熱氣騰騰的小籠饅頭.牛奶或肉粽.雞蛋給我吃,而您自己卻吃着泡飯,當我要分給您吃時,您總是說您胃不好不能吃這些.要我早餐吃得好,吃得飽,才會長記憶,上課有精神.而我也每天似懂非懂地享受着每天美味的早餐,我只知道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在這裡我對您深深鞠一躬,表示我最真誠的謝意。

  我愛您!親愛的媽媽.我要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您,用最真誠的愛來孝敬您.

  祝您:天天快樂!天天健康!永遠美麗!

  六年級:最美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節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