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一轉眼,十幾年過去了,連我自己也無法相信自己長這麼大了!看到您那飽含風霜的面容,我知道這是真的!是您瀝盡心血為我鋪築的路! 

媽媽,感謝你給了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權利,把這給世界送給我;感謝您,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去發現生活中美好的事物;感謝您,給了我一雙靈巧的手,讓我會寫字,會畫畫,會摺紙;感謝您,給了我一雙會走路的腳,讓我走遍大江南北,一覽好景色……是您那博大的胸懷與深沉的愛包容了我的一切優點和缺點,慷慨地送給了我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感謝您,讓我的童年有了一道絢麗的風景,陽光燦爛的日子,您送給我一片明媚的晴空;風吹雨打的時節,您為我撐起一把溫情的傘;生病時,您為我送上一杯熱熱的開水。 

  記得有一次,那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頓時我頭暈目眩,額頭滾燙滾燙的,渾身沒有力氣,您見了,輕聲細語地問:“你怎麼了?”我說:“我人很難受。” 

您用那溫暖的手摸着我額頭,大叫了一聲,哎呀,你發燒了。您對我說:“走,軒子我帶你上醫院。”我心想:白天您那麼辛苦,晚上應該讓你休息。我就對您說:“不用了,我人不難受了。可是您堅持要帶我上醫院。我只好跟着您上醫院。那天晚上,天很黑,路坑坑窪窪的又看不見。您就打我抱到了醫院。到了醫院,醫生先幫我測體溫,然後醫生開了藥方,叫您去拿葯,拿完葯再帶我去打針。聽到“打針”這兩個字,我如雷貫耳,我就問醫生:“能不能不打針,吃藥行嗎?” 

  醫生說:“不行,必須打針!”您看見了就對我說:“軒子,不怕!”針扎進去了,真的不疼。打完針您扶我回家休息。您卻忙碌着:我口渴了,您到水給我喝;我肚子餓了,您煮飯給我吃,吃着香噴噴的飯時我熱淚盈眶。過了一會兒,我甜甜的進入了夢鄉。在夢中和病魔做鬥爭。您卻一宿沒睡。那時我真想對您說一聲:您辛苦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就是您手中的一塊寶。我要謝謝您!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葉綠軒 

  2009年11月15日 

  指導老師:張雪清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