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感謝您把我帶到這個美麗而又偌大的世界!11年,整整11年了,您還是那樣不顧一切,只要我幸福着的努力着,細心呵護我,專心教導我,您曾經的一頭烏黑的秀髮,現已被白髮侵襲,白髮在您的黑髮間貪婪的污染着,可是,不管如何,您對我的帶從來未間斷過。

  媽媽,您給了我全部的愛,我也願把我全部的愛交給您。

  是您教會了我我如何吃飯,如何喝水,如何睡覺,如何獨立,如何做人。是您,告訴了我什麼是ABCD,是您把我含辛養大;是您,為了我外出打工;是您;讓我認識了世界,是您給了我一切的一切,是您給了我全部的全部,是您為了我與未來交手;是媽媽您,為了我白了黑髮,您;我也想要給您我全部的愛!

  當我生病時,您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我怕我的病再也不會好,你安慰我:“孩子,不怕,一切都會好的!在您的鼓勵下,我吃了葯,打了針,病因此有了好轉。

  您不僅關心我的病情,還關心我的做人。當我做錯事時,您幫助我尋找缺點,讓我改正,您還告訴我“孔融讓梨”“一所不欲.勿施於人”。

  您今年已48歲。將近50出頭,我現在才11歲,我能做的,只有孝順您了,我曾幻想有一天,我掙了大錢,帶着您搬進了豪華的別墅,讓您享福,我每一天都在努力着,希望真有那麼一天!

  天色已晚,您也該進入甜美的夢鄉了,今晚我會在夢見到媽媽嗎?

  媽媽,感謝您為我付出的一切!陝西西安雁塔區電子二路八七七廠子校六年級:張可馨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