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辛苦了,在這十年來您辛辛苦苦的照顧我,幫我做飯`洗衣`輔導我學習......把我照看的是那麼周到。在您的關懷下我健康成長。而你常常累的腰都直不起來。

  記得有一次,晚上我突然發高燒,媽媽焦急萬分,外面下傾盆大雨,但媽媽毫不猶豫,把雨衣裹在我身上背着我就往醫院跑。到醫院后不顧自己全身濕透跑上跑下帶我去挂號`拍片。直到掛上吊瓶才歇下來,坐在我旁邊用慈愛的目光望着我,安慰着我,直到我慢慢睡着,我醒來已是早上,發現媽媽一夜沒睡還是那樣抱着我,眼裡布滿血絲,臉顯得更黑更瘦。我看到很心酸。

  媽媽,你對我的百般疼愛,無微不至的呵護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您的點點滴滴都是我生命的源泉。

  在這裡讓我道一聲:“媽媽,您辛苦了!”以後我要加倍的努力學習來報答媽媽。

  祝您:

  身體健康,婦女節快樂!

  你的兒子:周健龍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