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

  您好!

  這是我第一次拿起筆給您寫信,心裡很激動。我一邊寫,一邊在想:您現在會在幹什麼呢?是在辛勤的工作,還是在家打掃衛生呢?哎!您總是埋頭苦幹,對我們虛寒問暖,卻從不為自己考慮。媽媽,我現在在學校里生活的很好。特別是學校里的飯菜,我都很喜歡吃。現在我不但能自主解決難題,而且每天都在練鋼筆字。我現在練的鋼筆字寫得不錯,我還把鋼筆字練到最好的地步。媽媽,您還記得嗎?我那次發燒時,您急得團團轉,頭上滲出點點汗珠。等我上醫院,打完針時,睡了一覺后,醒來發現您的眼睛痛紅,布滿了血絲,明明很困卻強打起精神。我掃了一下您的頭髮,這一掃,使我不得不流出淚水:你的頭髮上有一簇一簇的白髮,這是多年養育我的心血的見證呀!在對以往的回憶中,印象最深的是您在我幼時哼哼的搖籃曲:“睡吧,睡吧。搖籃輕輕搖。搖入夢鄉,睡得香甜。睡吧,睡吧,搖籃輕輕搖……”

  今天,女兒也要送您一首歌:“放吧,放吧,您別再別操勞。女兒已經長大,自覺能幹……”。

  媽媽,您辛苦了!

  祝:

  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謝梓健

  四年級:2503328482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