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八節:給媽媽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節:給媽媽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哪!明天就是“三八”節了,馬上上床睡覺的我忽然想起了明天就是親愛的媽媽的節日了,可是我還沒準備禮物呢?怎麼辦呀?我突然想起了前幾天剛學會的製作紙花??茉莉花,於是拋開睡意,給媽媽做起了禮物??茉莉花。 

  首先,我找出了各色的彩色紙,將它們裁成了邊長為5厘米的小正方形,左疊右折的疊成了茉莉花的形狀。如果讓我在平常疊茉莉花,我肯定會覺得非常麻煩,但現在我已經不管那麼多了,誰讓我粗心大意忘了明天是“三八”節呢。我用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疊了18朵茉莉花,把她們分成兩個9朵代表永遠幸福。我又給它們粘上些“綠葉”,插在花瓶里,大功告成。這兩束茉莉花雖然不像花店裡的那麼精美,但這是我親手製作的禮物,是我的一片心意。終於可以睡覺了,我特意把鬧鐘的定時比平時提前20分鐘。 

  第二天早上,鬧鐘一響我就爬了起來,雖然昨天睡的晚,但一想到媽媽看到禮物的樣子,我就全無困意,我走到爸爸媽媽的房間,悄悄的把花放到床頭。媽媽看到我,十分驚奇的問“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你怎麼先起床了”,話未說完,就緊接着“哇”的一聲,媽媽看到我送給她的“茉莉花”,“真漂亮”。看到媽媽高興的樣子,我趕緊說了一聲“媽媽,節日快樂!這可是我親手製作的禮物”。媽媽沖我露出幸福的微笑。 

  今天我可真高興,上學的路上我都是美滋滋的,樹上的小鳥都沖我嘰嘰喳喳的叫着,因為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韓? 

2007年3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給媽媽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節: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