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快到三八節了,我有許多話想對您說。但是,千言萬語湧上心頭,卻說不出口。在這裡,我真誠的想對您說:“媽媽,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

  媽媽,從小到大,除了叫您媽媽之外,我老是你呀你呀地“使喚”您。我們兩的關係也亦母亦友,我也一直沒大沒小的。還記得小時候,我剛剛知道有這樣一個節日,便天真的問您:“媽媽,您想要什麼禮物?”您聽了,笑着回答:“我呀,只要你好好學習,就夠了!”那時的我不太能理解媽媽的話,現在想起來感觸頗多。媽媽,您放心吧,在小學生活中的最後一學期中,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地去學習,考上好初中!總有一天您會收到這份禮物的!

  媽媽,您看過《老海棠樹》這篇文章嗎?它讓我感覺十分愧疚。我又何曾不是那樣傷害您呢?記得讀一二年級的時候,我有很多字都不會寫。經常在做作業的時候問您哪個字怎麼寫。有時您是在忙着做家務沒空搭理我,有時是您真的不知道。於是,我就埋怨您怎麼這都不懂。其實我在偷懶,不願查字典,還裝模作樣的埋怨您。現在想起來,很是覺得過分,我偷懶,哪有資格說您呢?即使是現在,我也經常在類似的情況下傷害您,甚至在您的好意催促下大呼小叫的,說您煩說您嘮叨。我今後一定會注意,因為我不想我的故事與《老海棠樹》一樣。

  媽媽,您讓我的人生充滿了酸甜苦辣,讓我與您沒有一點隔閡,讓我與您傾心交談,讓我與您成為了好朋友,讓我與您每一天都快快樂樂!

  好了,說了這麼多。我只想再說一句:“媽媽,我並不希望您只有這一天快樂,我希望您天天快樂!這是我作為女兒最大的心愿!”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