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這些天生意還好嗎?媽媽,這次我語文抽考考了94分,公布成績后,我想到您一定會說“這次還行,下次努力之類的話語。多少次,我考不好的時候,這句話都鼓舞着我。這是愛,這是媽媽給我愛的勇氣。這四年裡,這句話一直陪着我長大,而我又發現您多了幾根白髮,您用笑容趕走了它,而時間去無情地讓它一次次顯現出來,媽媽,您老了。可是,您的心沒有老,您還是那樣忙碌、關懷着我。

  您的手是我偎依的地方,我考好時,這雙手總會牽着我,讓我快樂。考不好時,這雙手又安慰我,它給了我一種感覺,是愛,媽媽的手也是愛。如今,這雙手粗糙了,皺紋也多了,可它還是很盡職,伴隨着我。

  媽媽,您愛我,我也愛您。

  “世上只有媽媽好?”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