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時時刻刻都愛着我,正因為這樣,才有了“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有媽的孩子像個寶。的確,我正是媽媽的掌上明珠,因此,我也懂得孝順媽媽。 

  前幾個星期,星期一,我不知怎麼的,到了學校沒過幾分鐘,我的肚子便疼了起來,我堅持進行我的職責,升完國旗,上完上午的4節課。一直到中午,不知誰跟楊老師說我肚子痛,楊老師便急忙讓同學打電話給媽媽。 

  不一會兒,媽媽便來了,把我接回了家。一到家,媽媽便急切地問我,臉上寫滿了焦急和擔心:“夢雲,你中飯吃了沒啊?肚子哪裡痛啊?要不要帶你去看醫生啊?”我無力地說:“我飯沒吃,肚子這裡痛,不想去看醫生,只想睡一覺,”邊說還邊指了指我肚子痛的部位。媽媽聽了關切地說:“那好吧,你先睡一覺,我幫你去買吃的,如果醒來肚子還痛的話就去看醫生。”媽媽一出門,我便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突然,我被一個人叫醒了,睜開眼,看見是媽媽,只見她一隻手拿着點心,另一隻手拿着一杯牛奶,媽媽讓我把它們都吃了,我吃完后,又喝了一杯媽媽燒的生薑紅糖水,不知是生薑紅糖水的作用,還是媽媽的愛,我的肚子一會兒就不疼了。望着媽媽額頭上的餓汗水,我的心裡不禁有一股暖流。 

  媽媽無微不至地關懷着我,我也懂得回報。在每個母親節,我都會精心做一分禮物送給媽媽。今年的國際母親節的前一天下午,我便準備起來了。我從一塊漂亮的布上剪下一個愛心,又拿出針和紅線,在心形布上縫了一個“Love”的字樣,又從抽屜取出一個紅色的心形精美盒子,表示了我對媽媽無盡的愛,最後,把縫有“Love”的心形布防入紅色的心形盒內……母親節當天,我把自己親手做的禮物送給了媽媽,媽媽十分感動。 

  媽媽愛我,就像針愛毛線,織成毛衣,貢獻出來。我愛媽媽,就像花朵愛水,把水吸到心中,發揚光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