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邊的暮靄勾勒不出陽光的燦爛,倦歸的鳥兒不知疲憊的往回趕,我獨自走在回家的小徑上,望着天邊餘暉,不禁低吟:“唉,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回到家,我把數學試卷遞給媽媽看,刺眼的“78.5”挺立在我眼前,似乎也在嘲笑我說:“哼,才考這麼點分,看你怎麼向媽媽交代。”是啊,一向數學成績優異的我這次才考了這麼點分。眼睛里的淚水不斷湧出來,我抬頭看看媽媽,她的眼裡卻絲毫沒有責備的神情,媽媽慈愛地用手撫摩着我,說:“如果你選擇了天空就不要渴望風和日麗;如果你選擇了海洋就不要渴望一帆風順;如果你選擇了道路就不要渴望寬敞平坦;在學習的道路上失敗是難免的,只要在摔跤的地方重新爬起來,繼續向前爬行,你就能勝利。加油,媽媽相信你永遠是最棒的。” 

  我生活在媽媽的愛中,媽媽以無微不至的愛鼓勵着我不斷前進。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愛我,我也很愛媽媽。我用小小的愛包圍着媽媽。 放假了我會和媽媽一起聊天談心;有空時我就會儘力幫媽媽做一些家務;媽媽下班了,我總會笑容滿面地迎上去向她問好...... 

  小草愛太陽,因為太陽給了小草溫暖;星星愛蒼穹,因為蒼穹映照了星星的美麗;我愛媽媽,因為媽媽給了我無私的愛。 

  “ 採得百花成蜜后,為誰辛苦為誰甜?”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