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知道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得愛,它具有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得價值。我有一位好媽媽,她那慈祥的目光和高尚的心靈給予了我深深的愛,就像春天的雨露澆灌着我茁壯成長,像寒冷的冬日裡那一絲絲和煦的陽光溫暖着我們稚嫩的心靈……媽媽用最無私的愛為撐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媽媽用靈巧的雙手幫我編織美好的夢想,未來。

  媽媽像珍珠般的露水,我就像在陽光雨露下的一棵小草;媽媽像浩瀚無垠的大海,我就像海底的小動物;媽媽像潺潺流水的溪,我就像一條快活的小魚;媽媽像枝繁葉茂的大樹,我就像剛剛吐出嫩芽的一片小葉;媽媽像一把遮風擋雨的大傘,我就像是站在傘下的小姑娘……總之,媽媽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愛,給了我力量,為我做得太多了!

  兒女地像路邊小草,怎能報答春天地溫暖陽光呢是啊!母親是多麼偉大,純樸!

  荷花塘小學六年級:王雨恬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