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我太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我太傻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無意之中我喜歡上了由SS501演唱的這首“因為我太傻”。剛開始只是單獨地聽並未覺得它的美妙之處,覺得有些單調。但是有一次從韓版的花樣男子中聽到后,自此改變了對它的印象。有人說每一首歌里都包含了它所在的意義,從這首歌中就可以深刻地體會到。可以說這首歌完全詮釋了智厚對絲草的愛。 

  “只因為我太傻,除你之外什麼都不知道,眼裡只有他的你,根本就不懂我的心意吧”——智厚因看到絲草為了俊表而傷心,大怒地對俊表說:“以前因為是朋友的女朋友而放棄,現在你卻這樣,我不會再放開她了,我已經把最後的機會留給了你,我不會再讓步了。”這可以說是智厚對絲草的表白,而絲草卻以為那是智厚為了氣俊表的。智厚的心裡當時是多麼想說那是真的,是自己的心,但在現實中他又能怎樣呢?他只能心酸地點點頭。因為絲草愛的是俊表,而不是他,傻傻的絲草也許一輩子也不會明白智厚的心意吧。 

  “瘋狂想你的時候,苦苦支撐的時候,我愛你的話就在嘴邊,卻依然獨自一人crying for you,依然獨自一人missing for you.Baby I love you!I”m waiting for you!”——因具媽媽的干涉,為了愛的人不因為自己而受到傷害,絲草選擇了放棄俊表,去鄉村和父母生活,但她卻不能救出她最愛的人。在絲草失蹤的每時每刻都在想念她的智厚,想起和她在一起的時光。這卻始終是夢,夢始終都要醒,醒來的時候身旁空無一人,心中充滿了對愛的心酸,卻只能苦苦地支撐。 

  “你的一天一天里沒有我的存在,連回憶也不曾有,而固執的只看你的我,卻在獨自編織着美好的回憶”——絲草或許曾經愛過智厚,但是她現在愛的是俊表,當初的放棄,註定只能做朋友嗎?智厚回想起美好的曾經。沒有人知道他內心的想法,他以自己的方式愛着一個人,也許他永遠都不會正面向絲草表白,只會默默藏在心中。 

  “對我來說,愛情就像美麗的傷口,看着你微笑,我卻不能陪你在一起”——瑞賢的離開已讓智厚心痛不已,然而絲草不明他對自己的愛,對智厚來說也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在景為了成全絲草和俊表選擇了退婚,讓絲草和俊表度過了快樂的一晚。看着絲草迷人的微笑,智厚只能陪着心酸地笑,他只能看着她笑,卻不能陪她在一起,愛着絲草對他來說就猶如一道美麗的傷口,愛着一個人,對方卻一無所知。 

  最後絲草選擇了俊表,他什麼也沒有說,只是默默地為他們祝福、祈禱。在愛情面前他選擇了讓步,他讓絲草自己來選擇,能像他這樣心胸寬敞的人是很少見的。他能為了友誼在面前讓步,把絲草交給俊表。在景曾問過俊表在“愛情”和“友誼”面前選擇哪一個,俊表說他絕對不會放棄其中的任何一個,因為在他的詞典里沒有“放棄”一詞。這就是智厚和俊表兩個所在的不同之處。 

  我們不用為了智厚最終沒得到愛情而感到傷心,因為一個人的命運是由自己掌握的,既然是他自己選擇了放棄,我們就要為他能做出選擇而感到開心。因為愛情是一個難題,面對着關於自己一生的難題能做出選擇的人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當愛情面臨著選擇時要謹慎選擇,因為一旦選擇了放棄,就可能永遠回不來了。

您正在瀏覽: 因為我太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我太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