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戒煙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戒煙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什麼都好,就是愛抽煙。為了讓爸爸戒煙,媽媽想了各種辦法,可還是無濟於事。最後,媽媽沒辦法了,只好把這個艱難的任務交給了我,派我去嚴加看管。 

  接到“任務”后我冥思苦想,絞盡腦汁都想不出來有什麼好辦法“對付”爸爸,讓他戒煙,唉!媽媽都勸不了,我又有什麼好辦法呢? 

  這天,我正在做作業,突然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煙味。頓時,家裡烏煙瘴氣,我實在忍不住了,走到客廳,一把把爸爸嘴裡的煙熄滅了,扔到垃圾桶里,誰知,爸爸火冒三丈,把我罵了一頓,本想教育爸爸的我卻被爸爸教育了說這樣不禮貌,我氣得上氣不接下氣,想:不禮貌?什麼不禮貌?你抽煙禮貌?天天把家裡弄的烏煙瘴氣,很禮貌嗎?難道你不知道我們為你戒煙絞盡腦汁,想了好多辦法嗎?爸爸呀爸爸,我和媽媽還不是為了你好!唉,你怎麼就不聽我們的話呢? 

  一次,我終於把我想的說給了爸爸聽,他聽了屢教不改的說:“哎呀,沒事,你就讓我抽吧!不抽煙我可怎麼活啊?”“不行”我馬上站起來吼到“你知不知道,一天因為抽煙死了多少人?2000多人吶!我們不僅是為你好,也為我和媽媽好啊!我們也把你抽煙的煙吸到了肺里,所以你真的真的真的該不抽煙了••••••“好了好了,我的事你們不要管”媽媽聽到了走出來說,“不要我們管?哼!你不抽煙,不把家搞得烏煙瘴氣我們會管嗎?”“你給你說不要管,你就不要管”“好好好!我們不管,抽死你”為此,爸爸媽媽還冷戰了好幾個星期。 

  唉,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爸爸呀爸爸,我只能說你還是把煙戒了吧!這樣對你我都有好處,我和媽媽不可能害你呀,都你為你好,也為大家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戒煙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戒煙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