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級我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我的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級我的家

台州市峰江小學六年級  王以忻

    我們的班級46名同學,像花朵一樣簇擁在老師身旁,教室就像一個溫暖的家。在這裡,大家守紀律,講文明,各個都以自己的實際行動構築着和諧,努力學科學知識,陶冶良好素質情操,描繪美好人生畫卷,我為在六(3)班而感到無比自豪和歡欣!

六年前,我正式加入(3)班這個大家庭,轉眼間,又將離開這個家庭。六年來,它給了我多少溫暖,多少回憶啊!

幾個月前,我們班舉行了為朱琴同學捐款的儀式。她哥哥朱徑在小升初的那個暑假裡,查出患了骨炎,需要動手術,可這十幾萬元的手術費到哪裡去湊啊!何況朱琴還有個妹妹上五年級,朱琴她從來不去春遊,只是在家做鞋來補貼家用。 姚 老師一說這個決定,全班人馬上沸騰了起來,丁旭輝說要把他所有壓歲錢都捐出來給朱琴,可雖能我們班同學的熱心,但朱琴的爸爸不接受也不行啊!據說,在她哥哥那屆,以前的六(3)班就已經給他們家捐過了,可朱琴爸爸是一個堅強的人,錢一送過去,就退回來了,所以這個活動是對朱琴以及她的妹妹保密的。最後錢好像送過去了,但朱琴的家人有沒有,至今在同學心裡還是個未解的謎。

集體,這個名字非常親切,在這個使人溫暖的大家庭里,我學到知識,明白了道理,結交了朋友,這是多麼令人難忘。集體帶給我的溫暖,我將銘記於心。

五年級運動會時,阮子微參加800米長跑,當她跑完幾圈后,突然摔倒在地上,兩個膝蓋上都是血,堅強的她哭了。當時所有在場的五(3)班的人,全體圍了過去對她噓寒問暖。我把她扶到了醫療室,我知道用清水洗傷口是很疼的,當她哭的時候,全體同學又圍了過去,基本上都在罵那個發令官,“也真是的,你摔倒了不把你扶起來,真是不懂得憐香惜玉。”“就是,就是。”突然,體育老師一聲黃河在咆哮:“閑雜人等都給我出去。”我們才戀戀不捨地走了。

這就是我們的班集體!一個團結友愛的陽光集體!別看只有46人,但我的班級我的家。我們全班同學都為能生活在這樣一個班級中而感到光榮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我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