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鶯之歌》改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鶯之歌》改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鶯在黑夜中凄美的叫着,忽近忽遠。

  這兒原來是一座世外桃源遠離了喧鬧,可在這一天不尋常的事發生了人們不知所措,與往常一樣。河對岸的人叫着這邊岸上的人,在一個家裡,一家三口聚在一起說起夜鶯的故事……

  “希神話中,一個老國王有兩個貌美如花的女兒,都未嫁,其中小女兒最美,叫菲洛美拉,有一個王子相中了大女兒,老國王就把大女兒嫁給了他,可他喜新厭舊到處沾花惹草,一天,無意間,發現了老國王的小公主,小公主如此之美,他情不自禁的愛上了她,那一天,他把小公主騙到了他的宮殿並割下了她的舌頭,那清脆之聲失去了,她用手語把自己的經歷比了出來,大公主立即拉着她逃之夭夭,可惜被王子發現了,萬物之神宙斯也發現了,把王子變成了一種高傲,兇猛的鳥,叫戴勝,把大女兒變成了燕子,把小女兒變成了……”轟的一聲,屋子塌了,兒子不知怎得被一雙有力的手推了出來,他返過頭,只見一堆廢墟,他在那廢墟之中不斷地挖着,小手破了,出血了,他看到了,父母並遺在一起,雙眼張着,可見當時十分驚慌,在河對岸,也發生了如此之事,小男孩在岸邊,無趣地戲水,還不時地削着一塊木頭,一齊地腳步聲逼近,那些人氣沖沖地闖進當地人的家,他悄悄地跑了過去,看見那些人搶奪別人己有的財產,還不留活口,他想,我該去給媽媽說,就氣喘喘地跑了回去,父母都死了,家中的財產也沒有了,剩下那一面牆,怎麼辦?他也想過去幫助那些無助的人,去了還不是送死!

  他想着想着,想起那天俄軍的戰士,來他家說了一件事,“嗯,對!”他一下鬆了一大口氣,但還是沒有停下手中正忙着之事,白樺林在風的洗禮下,搖曳着,有些樹燒成了灰燼,不過燃着一種正義,勇敢之火,會在灰燼里重生。

  六年級:笑冰

您正在瀏覽: 《夜鶯之歌》改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鶯之歌》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