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級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我的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每一位同學都有一個令自己感到驕傲,自豪的班級。我有一個像家一樣的班級。它是我知識的源泉,歡樂的海洋,心靈的依存。我愛我的班級,因為它是我第二個家。充滿愛的班級是由許許多多愛和心組成的家,它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但它充滿了學問與快樂。

  在班級中,我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那是一種親人般的情。雖然,在教室中沒有富麗堂皇的感覺,沒有精緻的裝扮,沒有華麗的外表,但它卻很溫馨。在我們溫馨的大家庭中,有真摯的友誼,有發自內心的關愛,有受益一生的教導。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我們在快樂的天地中成長。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我們從調皮變得乖巧。老師對我們循循善誘的教導和關懷使我們終身難忘。在我們的班級中,每一位同學都是一位有着團結精神,愛幫助別人的人,當有同學遇到困難時,我們會及時幫助他(她)卻不求任何回報。

  大家都在默默無聞的打造着自己精彩的生活,也在感染着周圍的同學,為旁人的生活增添了很多的溫暖,幸福和快樂。我們每一天都在用愛編織風景,都在用快樂駕駛着班級的大船,我們的大家庭永遠都充滿着幸福和愛。

  在這一個大家庭中,我們有勝過親情的感情,我們是一個和睦的大家庭,我們永遠都愛我的班級!讓我們為班級默默付出、無私奉獻,齊心協力、共度難關。班級不止一個色彩,因為它是五彩繽紛的。

  河南商丘梁園區魏庄小學六年級:魏佳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