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安徽的黃山,以雄奇壯麗馳名世界,多少人想去登臨遊覽啊!沒想到,在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居然也有機會來到這裡,觀賞它那壯麗的山色,多麼令人興奮啊! 

  我遊覽過冰雪覆蓋的長白山,登臨過紅葉似火的香山,卻從沒看見過這“雲奇山異”的黃山。黃山可真奇啊,一座座玲瓏俊秀,說不盡的千姿百態,奇瑰艷美,使人疑心它不是天然生成,而是能工巧匠精心製作的盆景;黃山可真高啊,連綿起伏,聳入雲端,從山頂向下看,雲在腳下漂浮;黃山可真險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那裡有個一線天,幾乎是90度垂直的石梯,讓人心驚肉跳,一失足就會從上面跌下來,摔得粉身碎骨。黃山的前山雄偉,後山秀麗。 

  我看見過馬尾似的捲雲,山峰似的積雲,飄在天空中的浮雲,卻從沒看見過這像滔滔流水的人間銀河----黃山雲海。黃山的雲可真白啊,白得就像一匹白綢,又猶如那剛下的白雪,那麼潔凈,那麼潤澤,別有一番神采。 

  這樣的雲環繞着這樣的山,這樣的山襯托着這樣的雲,再加上空中五彩繽紛的彩霞,山頂鬱鬱蔥蔥的松林,山間紅葉似火的楓林,山下淙淙作響的清泉,讓你感覺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里。 

  徐霞客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自從這次我遊覽了黃山,才真正領略到這句話內在的深深的含義。 

  黃山,美麗奇妙、雄偉壯麗的黃山,我愛你!我即使走到天涯海角,也永遠忘不了你!

您正在瀏覽: 黃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