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華山險,黃山秀……我就確確實實地領略到黃山的秀麗。

  黃山位於安徽省,那裡有四大景觀:雲海、溫泉、奇松、怪石。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怪石。我往前面望去,只見前面都是千奇百怪的石頭,旁邊都是一些小木屋和小鐵屋,裡面有賣食品的、有賣紀念品的……導遊指着前面的一塊石頭,我想:前面的那塊石頭真像一個人,不管是眼睛,還是鼻子,都非常精細。導遊說:前面的那塊石頭想不像一個人?左邊的那塊石頭像不像一隻手?所以它的名字就叫仙人指路。我恍然大捂,仔細看了看,真的挺像的。我們走到了一個懸崖邊,我看到了前面山上有一塊像雞一樣的石頭,真有趣!導遊說:“每當太陽剛剛升起,金光照耀在雞的身上,雞的渾身閃着金光,如同一隻金雞站在山上引吭高歌。這塊石頭的名字叫金雞叫天都。其實,石頭區還有很多很多的怪石,如:仙女彈琴、天狗望月、武松打虎,師徒上路等等,數不勝數。

  黃山的松樹也非常有名,這種松樹是天然形成的,而且這種松樹的生命力很強,它的根很長,最長達8米多,最短的也有2米多長。導遊還帶我們來到了另一個地方,只見那裡人山人海,我看到了許多松樹,各個昂首挺胸。導遊指着前面的一棵松樹說:這就是迎客松,在黃山非常有名。只可惜另一根樹枝斷了。”我失望地說:“如果早一點來就可以看到完整的迎客鬆了。”

  在坐飛機的路上,我不禁回想到那優美的黃山,我多麼想再次它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黃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