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山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來沒有爬過山,我非常想爬山。前幾天,爸爸單位里傳出最新消息:“8月10號去黃山”我要求爸爸也要去,爸爸同意了。

  第一天,我們去了黃山的氣象站,看到了飛來石,來到了東海看到許多有趣的奇形怪異的石頭,有的叫“武松打虎”、有的叫“西天取經”……

  第二天,為了看到日出,我們一大早就起來了,在旅館門前看日出,可是等着等着,太陽遲遲沒有出來,使我們十分掃興。吃完早飯,我們去了光明頂,在光明頂上從上往下看,山連綿起伏,高大挺拔;往上看,許多山頂都躲在雲朵里,還在睡覺呢!第二個景點是一個亭子,其實這個亭子早已經“搬家”了,是工作人員把原來的它給拆了,現在換了個地方重新造了。你瞧!亭子的頂部有六個角,每個角都微微向上翹,似乎正展示着它優美的舞姿呢!我們沿着台階慢慢地走着,來到了百步雲梯,我數了數,啊,不多不少,正好百步!我們沿着百步雲梯上去,來到蓮花溝。我東瞅瞅,西瞧瞧。忽然,我發現了一塊石頭,它多像一隻兔子在吃食物啊!這時,導遊還介紹:“對面的這兩塊石頭像一個和尚在寫字,這叫‘豬八戒寫情書’。在上面,有幾塊石頭連在一起,多像‘老鼠偷油’!”我們繼續走,來到“送客松”身邊。聽說真正的送客松已經死了,為了不使遊客掃興,工作人員找來了與送客松的樣子十分相似的望客松來代替它。跟送客松正好相反的是‘迎客松’它身子傾斜着,如同在迎接客人。不知不覺到了中午,導遊為了照顧大家,給我們三條路,體力稍差一點的一路坐纜車下山,一般的可以走下山,剩下的強壯的去天都峰。我不敢上天都峰,也不想走下山,就乘纜車下山了。我下了纜車,為了等上天都峰的爸爸和走下山的叔叔阿姨們,我們就自由活動了。我來到‘慈光閣’,它看上去雖然沒有我想象的那麼高大,但是它十分威嚴。你看,它黑色的柱子,若紅若黑的屋頂,白色的牆,看上去十分壯觀。吃完午飯,我們來到一個瀑布,只聽見水“嘩嘩”的往下流,看見水打在石頭上,又濺到我臉上,我邊走邊和溪水嬉鬧,順着溪水來到了未完成的人工溫泉。這時的我已經玩累了,腳酸了。所以乘車來到了一家茶館歇歇。我們品了各種味道的茶。有的有滋有味,有的香氣逼人……真是五花八門!

  第三天,我們到徽州城門,觀看了徽州的歷史古迹。徽州城門高大雄偉,裡邊有古代的床,用品等。古代的床是用稀有的紅木製成的,床架子是鍍金的,床上還放有棉被和蚊帳。真讓我覺得好像回到了那時的徽州。

  我想:如果爬山能長一點,玩的在過癮點就好了,我還沒玩夠就要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黃山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