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山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遊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早就聽說黃山風景秀麗,景色迷人。終於機會一見了。 

做車抵達黃山市后,我迫不及待地做好了準備,汽車進入了山區,我見到了心目中的山,高大雄偉,有一種獨特的魅力。 

轉過一個山頭,眼前的景色突變,一座座險峻的山峰聳立在路旁,有的像穿上了綠紗的少女,有的像採花的青年,背簍子的老人…….姿態各異,各不相同。 

最有名的山要算:天都峰。蓮花峰。光明頂。因為時間緊迫,不能一一遊覽,所以就登上了光明頂,一上山頂,一股冷風氣撲面而來,真像一個“大空調”呀! 

在奇松怪石中,首要的便是迎客松和松鼠跳天都了,迎客松被作為安徽的標誌,姿態很奇特。一根主幹上生出兩條枝幹,都是那麼茂盛,按慣例來說,要麼兩個都枯死,要麼一個在活,一個死亡。可兩個都是枝繁葉茂,真是怪! 

站在迎客松的下面恰好能看到松鼠跳天都了,一隻松鼠彷彿要一下跳到天都峰去,其實松鼠是由兩塊石頭組合而成的,可還蠻像呢!真是活靈活現。當然了,奇松怪石不只這幾樣。也有很多呢!在這裡就不一一描述了。 

兩天的時間太匆促了,所以只能游個大略,但是我依然會將這份記憶埋藏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黃山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