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峨眉山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峨眉山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10月1日這一天,我們來到了峨眉山。峨眉山真是······

  峨眉山真是“山路十八彎”。一大早我們一家就乘坐着旅遊大巴出發了。在路上是我差點把五臟六腑給吐出來,剛剛轉過一個彎還沒緩過神來又一個急轉彎,讓人意外不已。

  終於經歷“千辛萬苦”來到了半山腰的雷洞坪車站。下車時我才感覺到峨眉山的溫差真是太大了。這時正是秋天,我在山下穿一件衣服都覺得比較熱,但一下車我就感到寒風刺骨,不經打了一個寒戰。我趕緊把厚衣服穿上,雖然比以前暖和了一點但還是不由自主的打起了哆嗦。

  峨眉山真是千奇百怪。我們走在上山的路上時突然聽見有人大叫起來。我們湊過去一看,也不由的楞了一下,因為我們看到了一條有蛇那麼大的蚯蚓!幸好我們的導遊在車上給我們介紹了峨眉山的千奇百怪,我們才沒有像其它遊客一樣驚訝不已。我們爬山爬累了於是就坐在椅子上休息,突然我聽見一陣美妙的琴聲但有找不到彈琴人,我又發現了一個令人驚奇的發現——琴聲是從一隻青蛙的嘴裡發出的,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們來到了生態戲猴區。這裡的猴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個個長得肥頭大耳像豬一樣!

  峨眉山金頂之行真是太遺憾了,峨眉山又真是太美了。雖然經歷了一番跋山涉水終於來到了金頂,但我不由自主的嘆了聲氣,因為今天霧太大沒能看見峨眉山的自然四大景觀——日出`雲海`聖燈和佛光還有來巨大的十方普賢普薩的雕像。雖然我沒有看到這些美景但是我看到了峨眉山的另一種美——霧美。峨眉山從山上往下看是一望無底的深淵,而從山下往山上看時,峨眉山又像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紗衣。

  峨眉山之行真是太值得了!

您正在瀏覽: 峨眉山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峨眉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