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巴西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西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原產於美國密西西比河畔的紅耳龜,因為比巴西彩龜更易飼養,且幼龜極似巴西彩龜,所以逐漸取代了巴西彩龜的國際貿易地位。)最先引進的確實是巴西龜他的外形跟紅耳龜一樣只是沒有紅色的耳朵,現在已經被紅耳龜所取代而人們也就稱紅耳龜為巴西龜了。 家養巴西龜 

  早期的在港台銷售的巴西龜的確是南美洲的巴西龜,後來因為運輸成本等各種亂七八糟的原因正宗的巴西龜退市了,從而被它的最近的近親,不,應該說是它的亞種----生活在北美的亞種 密西西比紅耳龜所代替。 

  正宗的南美巴西龜和北美紅耳龜兩者之間唯一的區別就是頭部兩側的紅斑,北美的紅耳龜就有這對紅斑,南美的巴西龜沒有。 這兩種龜同科同屬可以雜交出後代。  

  這兩種龜同科同屬這種龜頭部兩側長有典型的紅色條紋,有時頭頂部還有一處紅色斑點。紅色條紋有時會斷裂成兩到三塊斑點,顏色深淺也從橙色到深紅有不同的變化。有些紅耳龜沒有這些紅色條紋!典型的剛孵化的紅耳龜有着迷人的綠色背甲和皮膚。甲殼上布滿由黃綠色到墨綠色條紋所組成的完美圖案。隨着龜的長大,殼的顏色會發生變化。年輕成年個體的綠色底色,會被黃色所替代,最後成為較暗的褐橄欖色。殼上的圖案由黑線,條紋及煙漬狀的斑塊組成,有時會夾雜着白色,黃色,甚至紅色的斑點。在老年個體中,由於圖案和甲殼顏色差異的減小,使得它們的背甲看上去更為一致。

您正在瀏覽: 巴西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西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