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巴西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西龜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巴西龜 前幾天,爸爸買來了一隻大的巴西龜,我覺得它自己很孤獨,於是便讓爸爸有買了兩隻小的巴西龜,自從有了這兩隻小的,大巴西龜的生活就再也不孤獨了。 它們長的幾乎一模一樣,硬硬的殼上刻着美麗的花紋,下面十四條扁平腿,在水裡一擺一擺地來回遊動,真讓人眼花繚亂,它們頭上還有兩塊紅斑,所以又叫“紅耳龜。”它們每天在一起,玩得可開心了! 有時兩隻小巴西龜累了,爬到了大巴西龜的背上,像它的一對雙胞胎,有時三隻巴西龜壘成三層,最上面一隻小巴西龜把頭伸得長長的,像是在尋寶。還有的時候大巴西龜一不小心把小巴西龜踩在了腳下,它們三個好朋友真是可愛極了! 有一次,我喂它們肉吃,大巴西龜不甘示弱,一口就吃一塊,當它吃完時,看到小巴西龜那裡有,就去搶,小龜哪裡是大龜的對手,所以肉被大龜吃了,大家說大龜饞不饞!

您正在瀏覽: 巴西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西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