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巴西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巴西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一張桌子上,放在一個晶瑩剔透的玻璃缸,缸中有兩隻我喜歡的巴西龜。

  這隻巴西龜是一個月前,我的弟弟在市場買的。據賣龜的小販稱,這兩隻龜名叫“巴西龜”,原產於南美洲巴西的亞馬遜河流域熱帶雨林,經引進在廣東地區大量培育繁殖。

  這兩隻巴西龜都呈墨綠色,像一個鮑魚大小。背上背着一個笨重而堅硬的殼。由34塊大小不同的六邊形拼合而成,中間中軸先線略微突出,似一條脊柱。而底部呈淡黃色,由12塊六邊形組成,每個六邊形內又有一些墨綠、黑色相間的斑點。巴西龜的頭部與其他龜有些不同,那就是在兩頰和頸部有一些橙黃色的條紋。當龜的頭部伸長時,就產生褶皺,但是條紋依然拼合得天衣無縫。

  這兩隻巴西龜,一隻比另一隻體形稍大,而且更好動。他平時喜歡游來游去,走來走去。缸里有一塊石頭,它總喜愛爬上去,似乎在炫耀自己的風采。而另一隻則十分內向,平時沒事幹總愛縮進殼裡睡懶覺。當我輕敲缸子時,它就伸出頭來,探了一下,又縮進去了。

  它們的喜好很特別,只愛吃葷,不吃素。把蝦米、豬肉粒和龜飼料扔進去,它們就會立刻伸出頭來,張大嘴巴一口把食物咽下去。當放進去的是菜或草,它們卻不屑一顧。

  這,便是我喜歡的巴西龜。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巴西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巴西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