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烤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烤魚 標籤:烤魚作文

  星期六的上午,我參加了一次野炊活動。

  我們乘車來到一個風景秀麗的小水庫旁,找到一個合適的地方,壘起灶,開始了我們的野炊活動。我們做了許多道香甜可口的菜肴,其中我最喜歡菜的是烤魚。

  當我們把準備的最後一道菜??炒雞蛋快做完的時候,突然聽到釣魚的同學喊道:“魚來了!魚來了!”哈哈!他們居然釣到了6條魚,看到這些活蹦亂跳的魚兒,我們決定臨時加做一道菜??烤魚。

  經過簡單的分工,同學們開始分頭準備:有的去揀柴禾,有的找來木棍搭成簡易的烤架,有的開始殺魚、洗魚,有的用樹枝把魚穿起來,放在烤架上烤。

  開始烤魚了,我怎麼也沒有想到,有的魚還是活的,有一條魚使勁一蹦,就蹦到了火里,經它這麼一折騰,皮已經烤糊了,我們只好把皮撕掉再重新烤。我們一直拿着樹枝,不停地翻來翻去地烤,直到魚皮烤得焦黃,魚肚也變了顏色。這時候,你把烤魚拿到嘴邊聞一聞,一陣魚香撲面而來,讓你不禁流口水,趕緊放到嘴裡嘗一嘗吧,哇,真是肉香味美,回味無窮啊!同學們搶着吃這道菜,可惜的是魚兒太少,三下五除二就被我們搞定了,吃了這都不想吃肯德基了!

  這就是我們做的烤魚,如果你聽了介紹流口水的話,就歡迎你來品嘗!

您正在瀏覽: 烤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