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果中之王”獼猴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中之王”獼猴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陝西的美食多、美景多、好吃的果子也不少,如火晶柿子、洛川蘋果、獼猴桃等眾多水果。而其中既好吃營養價值又最高的便是周至獼猴桃了。

  獼猴桃因其果皮覆毛,故稱獼猴桃,還有一種說法是因獼猴喜食,又稱為獼猴桃。獼猴桃的味道酸甜宜人,使人覺得爽快,而且它還有草莓、香蕉、鳳梨三者混合之味。

  獼猴的歷史很長,栽培起於1200年前的陝西,又稱楊桃。毛梨桃,為中原原產珍貴果樹。

  它的營養成分很高,維生素C105?MG?100G,微量元素硒2、98?100G,可溶性固形物10、2—17?,糖70?,酸1、69?。獼猴桃鹼、蛋白水解酶、單寧果膠、17種氨基酸、大量有機物和必需礦物質,它比柑橘、蘋果等水果高几倍甚至幾十倍,據美國RUTERS大學食品研究中心測試,獼猴桃是各種水果中營養成分最豐富、最全面的。

  獼猴桃的保健功能也很是不錯的,防癌、降低冠心病、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的預防功能,含有大量葉酸,對孕婦有極大的作用。

  果中之王獼猴桃既有營養、又好吃,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它。

  六年級:王尚春

您正在瀏覽: “果中之王”獼猴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中之王”獼猴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