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吃獼猴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吃獼猴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小女孩,很貪吃。記得五歲那年,媽媽帶回八個獼猴桃,怕我吃了拉肚子沒給我吃。可我想,那獼猴桃是啥樣的,好吃嗎?於是,我決定偵查一番。

  媽媽為不讓我偷吃,就把獼猴桃藏在了柜子里,我從門縫中看到了。不一會兒,媽媽準備出門,我就裝模作樣的看書,等媽媽走後,我便打開了柜子,哇!裡面有許多圓溜溜、渾身長毛的小東西,這就是獼猴桃。

  我可管不住自己了,拿起一個就想嘗嘗,可媽媽回來會發現的,怎麼辦?我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辦法,找了一根喝酸奶的吸管,插進獼猴桃里,還是吸起來,酸溜溜、甜滋滋,我高興極了,一口氣吸了四個。然後把四個空獼猴桃殼放回原處。

  晚上,媽媽回來見獼猴桃有四個變成空殼,問我:“這是怎麼回事,是不是你偷吃了?”我歪着腦袋,眨着大眼睛說:“不是我,是老鼠乾的吧,說不定明天它還會來呢。”“老鼠?”媽媽半信半疑搜尋着柜子,我趕緊溜走了

  結果,到了晚上,我真的拉肚子了,媽媽拿來拉肚子葯對我說:“叫你貪吃,活該。”“嗚,以後再也不貪吃了!”

您正在瀏覽: 偷吃獼猴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吃獼猴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