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獼猴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獼猴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獼猴桃 標籤:獼猴桃作文 獼猴作文

  獼猴桃的樣子很難看,橢圓形的身體,有一點凸進去,有點像獼猴的頭,恐怕這就是它名字的由來吧?

  我初次認識獼猴桃是在去年,那時的我很愛吃水蜜桃。它的外表好看,名字好聽,有一點好吃。有一次,我叫老媽買水蜜桃時,老媽錯把“水蜜桃”聽成了“獼猴桃”,買回來給我時,我理都不理會它??因為它外表丑,名字也一點都不好聽,所以我認為它肯定不好吃,就沒有管它。

  一轉眼一年過去了,老媽從重慶學習回來(只玩兩天又要走),又買回來了獼猴桃,我心想:老媽好不容易回來一次,我就陪老媽吃吧。

  我剝開了它那土黃色的皮,草綠色的果肉露了出來,讓人忍不住要咬一口。我咬了一口??啊,甜裡帶酸,酸裡帶甜,太好吃了,另人忍不住咬下一口。最另人“眼饞”的就是鵝黃色的“核心”了,它的旁邊有許多像小芝麻的東西,吃起來香脆可口,讓人還想吃一個。

  啊,我愛獼猴桃那種香甜可口的味道,更愛它那種外貌不好看卻很有用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獼猴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獼猴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