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葡萄家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家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親戚多得是數不勝數。英國有小妹妹“玫瑰香”,法國有大叔叔 “黑罕”,西班牙有遠房姐姐“佳利釀”,還有許多親戚幾乎遍布在世界各地。  

  我們葡萄家族起源於黑海地區,在古希臘曾廣泛種植。後來傳至各地。2000多年前,我和部分家人從中亞地區引進,先在新疆落了戶。你可不要小瞧我哦!我可是很有營養的,含有10%-30%的糖分,還含有微量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 

  我呢,喜歡太陽沙浴,在各個生長期,對氣候要求不同。在漿果成熟期,氣溫要10攝氏度以上。我怕冷,需水量不多,乾燥地區最適合我生長。在那我不僅能長得好,病蟲害也少。以熱聞名的“火洲”吐魯番是我們的樂土。 

  進入葡萄王國,映入眼帘的是那一片醉人的綠。仔細看,那片片綠葉中,那一串串的葡萄,剔透晶瑩,好似珍珠,又似瑪瑙,在陽光下,泛着令人炫目的光,不禁令人垂涎三尺。有鮮紅色那似晶瑩紅豆的“克里米斯克”;有紫色那使人瞳孔放大的“美麗無核”;有淡黃綠色那好似夜明珠的“保爾加爾”;有美麗漂亮的“玫瑰牛奶”,她穿着紅色長裙,羞澀地躲在綠葉中;還有最最有名的“無核”王子,雖然相貌不出眾,但是因為皮薄無核,汁多味甘,成為葡萄家族中的佼佼者。 

  我們葡萄還可以加工成葡萄酒,葡萄乾,葡萄糖……其中葡萄酒最受人們喜愛,在飯店中經常能看見它們的身影。在國外人們幾乎每天都喝葡萄酒,這已成了他們的習慣。 

  我相信隨着農業培植技術的突飛猛進,在不久的將來,我的家人就會散播全球,在到處都能看到我們美麗的身影。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聽了以上的介紹,你一定更了解我們葡萄家族了吧!

您正在瀏覽: 葡萄家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家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