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張家界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家界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了寒假,我們一家直奔張家界,想一睹它的風采。 

  一下車,我拉着媽媽奔向黃石寨,,一進門就看見一塊大牌子,上面寫着:“不上黃石寨,枉到張家界”看樣子黃石寨挺受人歡迎的嘛。開始登山了,前面的路還好走,可越往後面走路越陡,我乾脆一屁股坐在地上了,不走了,這是爸爸來勸我:“怎麼?不走啦?剛才的勁頭到哪去了?”一位趕上我的老爺也來勸我:“小朋友,咋不走了?站得高看得遠嘛,只有上了峰頂才看得見好風景,來來來,我跟你一起爬”聽了老爺爺這一番話我又打起精神,一股做氣的向山頂前進。 

  走着走着又遇上了一群猴強盜,站在路中間索要過路費,到我了,我丟給那老猴兩顆花生米,老猴並不知足,還向我要,我攤開手,意思是我沒有了,老猴見我沒意思意思,就咆哮起來,這時爸爸走過來扔給它一根玉米,這才幫我解了圍。 

  經過我的一番努力,我終於登上了山頂,我歡呼着,這時媽媽又驚奇的叫了起來:“阿添阿添,快來看。”我看了看,說:“有什麼好看的呀?全是石頭。”“你看那塊石頭”我順着媽媽指的方向看去,咦,那塊石頭真像一隻老虎,那隻又像一隻兔子,各式各樣的石頭都有,真好玩。 

  天黑了,該下山了,我帶着不舍的心情離開了,但那一幅幅美麗的景象還浮現在腦中。 

  這真是一次美好的遊歷。

您正在瀏覽: 張家界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家界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