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張家界之天子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家界之天子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沿着一級級或寬或窄的石板路,我們一行人爬上了天子山。

  站在天子山上,你會發現天子山不是一座山,而是一片山。它們有的連在一起,有的獨立成峰,有的山峰下半部分自主獨立,而突然在半腰山像伸出一隻“手臂”,得意地搭在其它的山上……各種各樣的山峰,都有一個共同特點:峰頂綠樹成蔭,蒼松矗立,峰壁卻都是瀑布似的石壁。

  我們慢悠悠地走在叢林密布的石板路上,微風一吹,感覺好舒服、好清涼。我們走着走着,就發現一個大大的、金光閃閃的鎖,那個鎖叫做“愛情鎖”,讓人永不分離,永遠像這把鎖一樣,挨在一起。這一把完整的鎖分為了兩半,一半上面寫着一個“??rdquo;字,另一半上面寫着一個“福”字。這兩半上面都有一些金燦燦的浮雲,加上太陽的照耀,這把“愛情鎖”就變得更加輝煌,像金子一樣。我們還進去照了相的呢!照相時,我們一家人挨得非常非常的攏。

  我們又走了一會兒,看見前面有座弔橋,我和哥哥飛快地跑過去走弔橋。我是慢慢地走,而且還要扶着欄杆,因為弔橋的下面是一條長長的河。而哥哥呢,是跑得飛快,而且跑一小會兒,就拉着欄杆,使勁地搖啊搖啊。後面的人,因為害怕,所以大聲喊哥哥:“喂!小孩,你不要搖。”就連我媽媽,也這麼說。

  我們又走了一小會兒,走到前面,看見一些金子、銅錢,擺在地上,但是這些不是真的呀!我還聽別的導遊說:“只要踩着這些金子、銅錢走過去,就可以賺大錢。”我一聽,也跑過去踩這些金子、銅錢。踩銅錢,很容易,但踩金子就不容易了,因為金子上面滑溜溜的,很滑,一不注意,就會兒摔跤。

  天子山真好玩,也真有趣!

  四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張家界之天子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家界之天子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