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張家界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家界之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因為即將上初中,所以沒有作業,我就仗着這個大好機會,去張家界好好玩了一番。 

  這次我一共在張家界待了6天,在我佳佳哥哥的介紹下(我哥在張家界讀大學)我看了很多張家界的景點,由於經歷太長,我就挑選一個我最喜歡的景點給大家講講吧。 

  那是在張家界的第3天,我佳佳哥哥帶着我和他的一個來張家界旅遊的高中女同學從黃龍洞里遊玩完之後,正準備回賓館,可是一個叔叔突然喊住了佳佳哥哥,好像是旅遊嚮導一類的,佳佳哥哥和他一陣討論,最後讓我們坐進了車裡,然後車就開始向張家界慈利縣那邊去了,我一打聽才知道原來我們要去大峽谷玩。經過近1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來到了這個大峽谷,買了票之後,我們便跟着那個導遊叔叔一起開始遊覽大峽谷,我們沿着有木頭做成的樓梯而下,越往下走,樹木越茂盛,走到一半時,已經可以用樹木成蔭來形容了,陽光幾乎都被樹木們的枝條所擋,氣溫雖有35攝氏度,但站在樹蔭下卻感到異常涼爽。 

  我們從樓梯上來到滑梯的時候,突然感到腳下十分的涼快,一看,原來是從一個深洞中吹出了涼風,那涼風清爽無比,就像是一台大功率空調,這時,我看到一塊牌子上面寫着“大峽谷牌空調”看來這款空調的製冷效果絕對不輸那些大品牌呢! 

  緊接着我們便來到了大峽谷的重頭戲——超長600米滑道,我們先將保護的“裝備”穿戴好——有一塊保護褲子的毯子,還有一雙很厚的手套,我將毯子系在自己的腿上,卻發現自己的腳已經在激動的打顫了。一想到馬上就可以體驗到超長滑道,我就高興的要瘋了。好了,系好了毯子,我坐在滑梯上已經準備就位,佳佳哥哥他們也差不多了,我用手使勁往後一推,一發力就直接沖了出去,我直接將手敞開,也不減速,直接從滑道上滑了下去,真是爽到爆,直接從那麼高往下滑,那個感覺真是無法形容的爽呀。 

  從滑道下來之後,我們又來到了一個大瀑布,大瀑布從高處留下,不說三千尺,幾百尺總是有的,大瀑布的四周都散發著自然泉水的清香。在導遊和佳佳哥哥的支持下,我小心翼翼的走到了大瀑布的旁邊好好洗了一個“淋浴”。 

  我們還看到了很多有意思的景點例如飛狐下山,練兵牆,摸摸洞等各種獨具特色的地方,最後我們才坐着船依依不捨的離開。 

  離開大峽谷已經有十多天了,但是一想到那些有趣的景物和刺激的滑道,我就想趕緊再去體驗一把。等到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好好地過把癮。

您正在瀏覽: 張家界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家界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