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父親是一位和藹可親的人,他從不打我,但在我的眼裡父親也不是完美的無可挑剔的,父親有一個缺點:愛抽煙。

  那天,我回到家裡,父親正在抽煙,我不悅的皺起了眉,說:“您又抽煙了。”父親說:“沒關係,只有這一次。”我反駁道:“每次都這樣說,可沒哪次遵守規定。”父親眼睛一轉,想了一會,我猜父親一定又在想鬼主意了,我靈機一動,偷偷的把手機拿出來錄音,心想:“父親,這次一定幫您改正吸煙這個壞毛病!”父親說:“我發誓,我從今以後再也不吸煙了,反悔是小狗!”我露出詭異的一笑,說:“真的?”父親一臉你放心的語氣說:“君子無戲言。”我高興的跳了起來,說:“我已經給錄音了哦!”我對父親露出得意的一笑,不出我所料,父親的臉由晴轉陰,說:“你暗算我。”我大笑起來,但怕父親反悔就對父親說:“您不會反悔吧?”父親得意的一笑,說:“你何時變得這麼聰明?連為父在想什麼你都知道。”我的臉一黑,說:“您真不守信用,老師說過,做人要講誠信,俗話說得好,父母是學生的第一任老師,您應該給我們帶個榜樣。要是您不守信用,我們也不守信用,哼!”

  爸爸被我說得啞口無言,只好投降,從此以後爸爸再也沒有抽煙。

  爸爸改掉這個壞毛病後變得更好了。

  廣東深圳寶安區信興小學六年級:蔣興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