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知道父愛如山,母愛如水。這些愛是一生一世不求回報的,這些人也是一生一世值得你愛的。——題記

  我雖然是農村家庭的孩子,但是收到的教育也能和城市相提並論,我親愛的爸爸對我要求嚴格,他教育我做人、出事,想讓我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孩子。他整天為了我們而操勞,那張飽經風霜的臉上爬滿了皺紋,他和媽媽含辛茹苦把我們姐弟倆拉扯大,還要培養我們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要我們上最好的學校,穿最好的衣服而自己卻……

  每每我做錯事的時候,你總時有嚴厲的目光看着我,直到我知錯為止;每每我考不好時,您便用最溫暖的大手撫摸我的頭,親切的說:“沒關係,一次考砸並不代表永遠考砸啊。”當我考好時有便對我說:“這次的考試已成為過去,可以說是以成為歷史,你不能驕傲,一定要為下一張試卷而努力啊!”其實爸爸為我費口舌我理解,因為我也知道“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嘛,是爸爸給我自信,是爸爸給我上進心……在爸爸的心目中我們一定能成功。

  爸爸讓我練書法,參加軍訓……這些都表明了他對我的那份無私的愛啊!他讓我明白“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的道理,讓我理解“苦盡甘來”的意思,讓我懂得“保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意義。

  親愛的爸爸,您用自己的勞動征服了我;您用自己的笑容感動了我;您用最偉大的愛激勵我。我愛您—慈祥的爸爸。

  河南許昌魏都區許昌市魏都中學六年級:楊圳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