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我記事起,父親就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他做什麼都默默無語,不多說一句話,小時候,

  一直認為父親不愛我,比如他去集市買東西或去走親戚從來不帶我去。記得有一次走親戚,我哭着硬要他帶我去,母親也央求他帶上我【因為我們家四個哥哥.就我一個女兒.母親很疼愛我】而他卻狠狠的打了我一頓,帶上我的哥哥走了,從此在我心裡一直就覺得他不喜歡姑娘,喜歡兒子,他不喜歡我,而我也不再愛他。

  隨着我的出嫁.生兒育女從沒在意過父親的一切,每次回家都是與母親嘮叨上半天的嗑,除過問過父親,從不與他多說一句話,斜眼看父親也只見他.只是在在一旁默默的瞅着我,心裡就有一絲絲的療愧!

  這幾年每次回家,好像父親都很高興,可依然是沉默的。幾天前的一天,我們門子里的一個哥哥的孩子結婚,父親也去幫忙了,回來的時候,手裡多了一包東西,我以為父親只是給我家的小狗拿點吃的,可當母親問他的時候,他說xx最愛吃蝦,我給他包了點他叫着我的名字!聽到這句話的剎那間,我淚如雨下,原來父親……!!父親已經七十多歲了,頭髮全白,背已經駝的厲害了,身子瘦的太多了,一雙眼睛奇大,看着父親淚模糊了雙眼。我忽然發現,自己其實深深的愛着他!我恨自己深深的恨……!

  有時候父親給我們的愛是無形的.看不見的愛!做兒女的我們,真的得用心去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