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的父親是老師,有人的父親是醫生,而我的父親卻是一名普通的電腦維修人員。他四十歲左右,但已經有了白髮,他的個頭不高,戴着一副眼鏡,有着濃密的鬍鬚,笑起來嘴巴一彎一彎的,穿的也很樸素。

  我的父親每天7點就起床了,到8點就去上班,到中午也忙的吃不上飯,等到下午才能吃飯,通常晚上10點才會回家,但他從來沒有抱怨,總是廢寢忘食的工作。

  那是過年的時候,正當我們一家團聚在一起的時候,父親的手機響了,父親接完電話后臉色非常難過,當家裡人問他時他也閉口不言,我悄悄問他時,他對我說:“有一個人的電腦壞了,要及用,我得去看看。”說完,他便匆匆出去了。我們等了好一陣他也沒有回來,等到半夜我上廁所時我聽見了開門的聲音——原來是父親回來了,一看錶,凌晨2點了。我問父親:“怎麼現在才回來?”父親摸着我的頭,慈祥的對我說:“那個電腦太慢了,好一回兒才弄好!”

  父親每天早出晚歸,從來不遲到,對工作總是一絲不苟,充滿對工作的熱愛,總是默默無聞的為別人服務。

  我愛我的父親!

  甘肅蘭州永登縣永等縣龍崗小學六年級:1175520933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