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淺淺的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淺的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總是在對的季節吹,在有光的時候,天空和大地都顯得那麼遼闊。孤亭的落溪雁也在趕往心中的方向,在天空留下一串沒有痕迹的翅膀,那是秋天淺淺的笑。

  淺淺的笑,在對的季節,對的時間,對的地點。你需要這樣,但人生沒有綵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感覺對了,就請微笑。

  淺淺的笑,當孤獨的人哭累了,走在路上,陽光溫暖了每個人的影子。淺淺的笑可以讓人感覺到溫存的美好,被光芒融化了它內里的許多,給我勇氣,請讓我踏着現實執着地走下去。

  淺淺的笑,當人聽着每首歌。在歌里,在夢裡,在深深的腦海里都有一個故事在上演。它伴隨輕快的旋律,離我們越來越遠,回歸到最初最美好的地方,也帶走了多餘的憂傷。最美好的、最痛苦的在潛意識裡都不希望用文字來喚醒。在孤單的時候,我就先練習微笑。

  淺淺的笑,當你讀每一本有呼吸味道的好書時。縱使孤單,它使得所有安靜沉澱。一本《泰戈爾散文詩全選》猶如清晨跌落草地嫩葉上的露珠折射了自然的每一抹純凈;《紀伯倫散文詩全選》則似暗河邊誇張飽滿的蘆葦,搖曳在宇宙的每寸深邃。加西亞的作品《百年孤獨》更是現實魔幻小說的巔峰,命運的的輪迴帶給我們原是孤獨之外的。在更脆弱的時候,又總是會想起“心事莫將和淚說,鳳笙休向淚時吹”的詞來。總之,我很逞強的高興,但那是真的,一切不需要更多的言語,都在淺淺的笑中綻放……

  淺淺的笑,斷了線的風箏也能飛得更高,承受着生命苦難的人也能笑得更純粹,別讓某些事物擱淺了倔強微笑。淺淺的笑,我只是為了和自己的名字賽跑,用這種姿態,讓自己感到好受些……

  初三:肖瑩(蟬翼清影)

您正在瀏覽: 淺淺的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淺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