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桔梗,那淺淺的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梗,那淺淺的愛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所謂漫長,應是多久?五十年的等待換來一次邂逅,曾經紫陌紅塵的繁華中,驀然回首,冰冷的也許只是那淡如蓮花般的素顏。 

  御神木下, 

  死魂靈。

  只屬於桔梗的地方。

  熬兮、熬兮,熬至滴水成珠——

  世上最難是邂逅。 

  擦肩過往、萍水淺交,都算不得邂逅。只有在最初回眸的那一瞬,莫名的心緒難平、思慮萬千,才算得邂逅。只有在塵埃落定往事成非,沒徵兆的,突然尋到那似曾相識的面龐,所有記憶淹沒了天空,才算得邂逅,註定了的,邂逅。

  桔梗,心傷了這個女子。若說花看半開,酒飲微醺。而桔梗,我又要以怎樣溫柔的目光去待她呢——花似開煞其已摧,酒未碰唇先行殘……桔梗你呵,該死的不要給我逝去得那樣美好啊……會哭的。 

  “活着的人,創造新的時間,但是,死去的你,時間已經停止了,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可憐……”當老和尚如是平靜道來,那用骨灰和泥土禁錮的靈魂會不會感到哀傷?五十年的紛紛擾擾羈羈絆絆,是自那守護四魂之玉的聖潔巫女,含淚微笑着追隨犬夜叉赴死,就真真切切註定了這份沉甸甸的痴情……

  戈薇,桔梗轉世。如此善良的孩子呵,明媚得如三月湖光,美好得讓人生妒。薇迷們有言,戈薇總被誤認成桔梗之替代,故爾為她鳴冤不已。桔梗死都死了,怎地陰魂不散!加之犬犬閣下優柔寡斷,薇薇很受傷的啊。唉……原諒了桔梗罷。戈薇,有家人、有夥伴。她喜她怒她氣她笑,犬夜叉總歸在身邊。可我家小桔呢,寂寂獨影,陪伴她的只有悲鳴亡靈。桔梗不哭啊!總是用那深不見底的清眸仰望着落花殘雪,紅塵悲切。 

  “這就是犬夜叉你想要的吧,要我死……”桔梗說。 

  “犬夜叉變了,變得溫柔呢……是那個叫戈薇的女孩子做的么?”桔梗說。 ; 

  “如果活着,治癒犬夜叉內心傷痛的人,應該是我,應該是我啊……”桔梗說。 

  初覺着桔梗好傻好傻,什麼都得不到……以致過了很久很久才後知後覺的明白,原來桔梗,是什麼都不想要——無聲守候,便是所有了。 

  細數桔梗一生,歷經坎坷,輾轉周折,雖寥寥幾度,卻足以令人擇卷長嘆。實忍不住小試一番填些詞來,便也顧不得現丑一說了。 

  紀念我最心疼的桔梗—— 

  所謂漫長,應是多久?五十年的等待換來一次邂逅,曾經紫陌紅塵的繁華中,驀然回首,冰冷的也許只是那淡如蓮花般的素顏。 

  雨霖鈴·念去去 

  桔梗花墜,空腸飲恨,有淚如傾。自負四魂靈玉,到而今、春華殆盡。愛說夜叉狂客,且停佇凝眸。怕黃花、笑人岑寂,莫道今昔是何夕! 

  五十個悲秋蕭瑟,怨痴痴、清鳴長啼血!片片花逝無由?守那人、幾度輪迴。污了塵埃,等等留留百年羈絆。誰若九十七歲死,三載奈何橋。 

  即使墜落在犬夜叉的面前,她也不能明白的是,她和犬夜叉已經不在一個世界了。如今,代替她能給犬夜叉幸福的人,只有戈薇這個特殊的女孩子了。 

  桔梗,那淺淺的愛,至死不渝。 堅強、執着、還有不放棄。——這恐怕《犬夜叉》這部漫畫所想要傳達給我們的罷。

您正在瀏覽: 桔梗,那淺淺的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梗,那淺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