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淺淺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淺淺的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路上,會遇到很多選擇。面對回憶,我們應學會告別。——題記風吹過,天空留下雲朵的足跡;鳥飛過,大地留下了落葉的足跡;雷雨過後,太陽留下的是彩虹的微笑……在我們的回憶中有很多童年的美好,在人生的路上,我們要學會告別,學會告別童年,開始新的美好……重新走到小時每天上學經過的小路上,腦海中浮現出幼時的我,手中攥着向媽媽要的一元零花錢,在小攤上挑選喜歡的東西。看着路旁依舊有吹糖人的老人,吹出各種各樣的動物來吸引孩子。幾年前,我也是那群孩子中的一員。可如今,看着那些孩子對糖人的渴望,我感到有些幼稚。那是因為我長大了,告別了童年的幼稚。每當我們放學回到家中,不會再向媽媽撲過去,摟着媽媽的脖子撒嬌;見到外人時,我們會局促,會害羞。那是因為我們長大了,告別了童年的活潑。我們已經長大,漸漸的變得文靜害羞,開始有不願與父母交流的小秘密。我們告別了童年……

  當我看見那些低年級的小學生,看着他們手牽手的一個個走進教室,口號聲音還特別大。我真的明白了,我們不會再因跌倒而哭泣,也不會因為今天沒發“小紅花”難過。因為我們已經過了這個年紀,告別了童年。

  但我們走過歡笑、淚水、孤獨和彷徨之後,便會發現:這,就是成長的足跡!在人生的路上,我們應學會告別過去,告別童年……告別童年,淺淺的笑容……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三:王夢炎

您正在瀏覽: 童年,淺淺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淺淺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