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深深的母愛,淺淺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的母愛,淺淺行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母愛如水。的確如此,像長江、黃河發源地的小溪一般。若隱若現、源源不斷的流淌。

  小時候,媽媽有着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每天放學歸來,總是看到媽媽淡淡的一笑和風吹起她發的樣子。

  早晨,媽媽哄我起床,親昵的叫我,然後用飯勺輕輕的喂我吃飯。午後,陽光明媚。媽媽在窗台上為我洗頭。我頂着滿頭的泡泡,與媽媽嬉戲。晚上,黃昏的燈下媽媽為我縫補書包。希望書包能承載更多的重量,所以她縫進了母愛。

  但是,隨着時光的流逝。黑髮變成了白髮,短髮變成了長發。我也越來越不懂媽媽。

  那天,夕陽的餘暉籠罩着大地,蔥蘢的樹木斜映在崎嶇不平的小路上。到家了,沒有看到母親在等我放學。推開屋門,看見桌上放着一束蘭花。我猛地想起那天媽媽在房間里偷偷的給班主任打電話,她一定知道了我學習退步。但她為什麼……不解沖走了我的理智,我隨手將花瓶打翻在地上。素白色的花瓶,一片片、一塊塊地尖尖利利的撒了一地。還沒等從廚房走出來的媽媽解釋半句,我就用力的關上了門,偌大的客廳,只留下了媽媽一人。

  隨手翻開了手中的日曆,天哪!今天竟然是我的生日。我終於明白了,那一束蘭花是最真城的鼓勵和忠摯的祝願。打開房門,看到了媽媽埋頭清掃碎片。意思銀白色的光澤在我的眼前閃過,蘭花上的一滴淚從指尖流到了心底……

  當小樹成長時老樹已枯萎,當新葉吐芽時老葉已枯萎。即使我們走得再遠,也走不出那顆心,那愛之源泉!

  一年級:晴汐雨花

您正在瀏覽: 深深的母愛,淺淺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的母愛,淺淺行 暫無評論